據參考消息1月28日報道 【俄羅桃園婚禮佈置斯之聲電臺網站1月26日報道】 美國前中情局雇員斯諾登肯定地說,他沒有與任何一家外國情報機構合作過,也沒有與其他國家政府簽訂過用情報交換避難的協議。
  斯諾登在接受德國媒體採婚禮主持推薦訪時說,“調查我的案件的工作組負責人去年12月就說過,沒有證據表明我得到了外國的幫助或我的行為受到國外的指使。我也沒有簽訂過有關自己行為的任何協議,這是我個人所為。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與任何外國政府都沒有交易。我不是俄羅斯、中國和別的什麼國家的間諜”。
  這是斯諾登到俄羅斯避難後首次接受電視採訪。他1月22日在二胎莫斯科與德國媒體記者見面,採訪是在極其保密的情況下進行的。
  目前斯諾登萬利多製冰機生活在俄羅斯,他的避難期限到2014年8月,也許這一期限會延長。
  【路透社華盛頓1月餐飲設備26日電】
  斯諾登的法律顧問今天表示,斯諾登願意就回國事宜與美國司法部長埃里克·霍爾德進行談判,但前提條件是必須得到特赦。
  律師傑西琳·拉達克說,她很高興霍爾德上周曾表示願意與斯諾登的律師商討他從莫斯科返回美國的事宜,但拉達克聲稱斯諾登需要得到更好的保護。
  她在莫斯科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與新聞界對話》節目的連線採訪時說:“他(霍爾德)似乎將赦免問題排除在談判之外,這讓人頗有點泄氣。赦免問題恰好是談判的重要內容。但這一次同樣還沒有任何人就重啟談判一事與我倆聯繫。”
  拉達克還說道:“他(斯諾登)已經受到了相當大的懲罰(指其美國護照被吊銷一事)。雖然我們願意對話、願意談判,他還是不打算回去接受間諜罪指控。”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x69qxbv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